跟朕谈恋爱吗。

红白网站:youmianyuyu。我是莜面鱼鱼。邪恶,混乱,杂食,人■蜈蚣关系推崇者,请谨慎食用我。

【王者荣耀白嬴】梦

#关于起床的皇帝和在门外守了一宿的将军的故事

#口味:薄荷糖

#自戏改动

#初用LOFTER,欢迎食用。


嬴政在做噩梦。

他整个人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,大汗淋漓,银白色短发一绺绺的粘在额头上,只看见他剑眉紧蹙。

“——退下!”

年轻的帝王从噩梦中惊醒,骤然睁开了浅灰的眸子,那眸中还带着愤怒。他大口的喘着粗气,胸口随之上下起伏。

他逐渐冷静下来之后并没有动作,仅仅是沉默着盯住头顶的房梁,像是想要把它看穿一样直到眼角睁得发疼。梦中的血红色自他小时候遇到白起的那个血池开始蔓延,迅速的占领了他所有的视野,很快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了嚎叫的怪物向他扑来,他号令着飞剑一一砍下去却发现永无止境。

嬴政觉得自己眼角有点酸。

这时候他听到了脚步声——嬴政知道那是白起特有的,小心翼翼不想过早吵醒自己的声音——“陛下,四更了。”那人跪在榻下恭敬道。

他终于从榻上撑起了身子,坐在榻边沉默良久然后抬脚在白起肩甲上踹了一下。“站起来。”

白起顺从地起身,站定在嬴政面前垂着头。“臣去传侍女来侍候陛下梳洗。”说罢他欠身行了行礼,欲转身离去。

“朕没说让你走。”嬴政凉凉的说着,伸手示意白起站近点,然后微微向前倾身些,伸手环住了白起的腰,将脸埋进臂弯不再动弹。

白起僵住了。他不知道该做什么,微微扭动了一下肩膀准备拍拍帝王的肩膀安慰他,他的盔甲随着动作咔啦咔啦响起来。

“别动。朕做噩梦了。”眼角微凉,眸间浮起氤氲水汽,嬴政微微呼吸了一下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还能保持威严,这么出声训斥道,“让朕抱会儿。”


end.

五更上朝,白起进来叫他起床。嗯。

或许以后有空会重修一下。感觉没写出想要的感觉。

评论(3)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