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朕谈恋爱吗。

红白网站:youmianyuyu。我是莜面鱼鱼。邪恶,混乱,杂食,人■蜈蚣关系推崇者,请谨慎食用我。

捕光捉影 .0 试阅读

#一个小短打,文风尝试。过段时间多攒点字开一个连载…嗯,不弃坑的那种。

“你喜欢我。”

百里守约听到面前的人以一种陈述的口吻,一字一顿、慢腾腾地这么说着,带着不容置疑的口吻。他哑口无言。

他张了张嘴,试图组织语言来反驳这句话,却发现自己大脑一片空白,心底的秘密被揭穿后反而从惴惴不安变成了思维断片。

“你喜欢我。”

他又重复了一遍,这回语气里带上了一点点的无奈,同时伸手过来轻轻在百里守约的耳朵尖薅了一把,惹得他冷不丁抖了三抖。

“不给我一个机会吗,守约。”

他的眼睛就像是一片让百里守约沉沦的海,而此时这双眼睛正认真地望向百里守约,带着淡淡的笑意和百里守约无法拒绝的温柔。

百里守约,25岁的三好青年,遭遇了人生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。

评论
热度(21)